DSC_0740.JPG

其實格子布做內裏真的很好看

但是我就不想浪費了它的可愛老是被隱藏在內裏

所以還是做了個筆袋把它的可愛現出來

這個fu很適合我這個宅婦人…

 

筆袋系列到此結束囉~

除了訂製品外,暫時不做筆袋了

 

我發現我的拍照是有盲點的

忘記拍內裏

也忘記拍背面

也沒有裝東西在裏面拍放了物品的樣子

手提包也沒有拍手提的樣子

我的作品顯的表面極了

 

嗯嗯~下次會改進…

 

 

 

DSC_0746.JPG

 

 

 DSC_07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