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1 個月了

每天晚上9:00~12:00左右

我都埋頭在工作室內

一直做一直做

做好了一個包馬上接著下一個

我每天都給自己目標

一定要做一些可以學到技巧的作品

所以有些作品沒辦法那麼的完美,

加上我媽20年的老縫紉機

作品也沒有辦法像專業工廠製作有那麼細膩的車工,

我的車線要直真的好難

不過我真的已經很努力了

當VIRNA和我訂第一個手提包的時侯

其實我的內心是害怕的

害怕我的東西不夠精緻上不了台面

不過謝謝VIRNA給我的信心鼓勵

現在的包包似乎已經有可以拿出來 賣的水準了

YAHOO拍賣開始有人和我訂製包包

有一些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也和我訂製包包

雖然收費很便宜

但我想讓是大家信任我作品的開始

所以收費大部份都是材料費,工錢少的可憐

有時一個200元的拉練包,我要做上5、6個小時

這是為了回饋大家給我的信任吧~

只要有人喜歡我的作品,這就是讓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每天7:30起床開始就要陪伴照顧我的寶貝女兒-發妹

一直到晚上9:00才有下班時間,而我只能利用下班時間好好的作我喜愛的拼布

還要拍照、上傳照片…等

因為我還有另一個興趣是攝影,所以拍照我也不會覺得厭煩,(攝影作品BLOG:http://fotologue.jp/#lisabella)

 

 

今晚,真的好累,我想,應該要好好休息一個晚上,

明晚再繼續努力~

謝謝各位的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