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85.JPG

 

 

最近發妹很歡,因為她漸漸長大了,喜歡摸東摸西,喜歡人家陪著玩

想當初會辭掉工作在家的帶小孩的理由就是要多陪陪發妹

沒想到會踏入拼布包這 條不歸路

BELLA媽咪我居然熱衷作包包到不想理發妹的地步

真的很對不起發妹~><"

也因此就打電話請婆婆到台北來住幾天,讓我能夠趕一下客製的包包

順便喘一口氣, 能休息一下不用帶小孩

 

就在那個婆婆來的第一天(昨天),我拼了命的趕包

從中午到晚上九點,老媽的勝家縫紝機似乎都沒有關掉燈

就在我正在車超厚的織帶包布把手時

忽然老媽的縫紝機應聲不動

不好!

試了幾下,檢查了一般會出錯的地方,都沒有錯

完了

壞了

馬上叫爸比發 老公來幫我看一下

結果他居然把縫妊機肢解了

檢查的結果

是送布的那塊使齒輪碎了

齒輪為什麼會碎

因為是塑膠做的 ,而且已經用20年了,都沒有換過

當下我的念頭就是,怎麼辦,我接下來的訂製作品,該怎麼完成呀

欠很久的還很多,欠不用錢的也一堆

怎麼辦呀

爸比發忽然說,那就剛好買一台新的吧

新的~~

 

我又沒做什麼工功課  怎麼有辦法決定自己要那一台機器呀

忽然VIRNA上線,看到她買了車樂美的,馬上問呀

後來又遇到色彩貓柯老大

也建議車樂美,聽說他從高中用到現在

好吧,直接去買吧,也不想比較了

 

結果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花了2萬多

雖然是老公出錢,但還是心疼呀

這要做多少包包才賺的回來呀

 

不過,今天的訂製作品是用新機器車的

感覺質感更好一點了呢~~

其實也很開心啦~

也許是因禍得福吧

我選了924S

花樣很少啦,不過很耐操的樣子,又大又勇,~希望能再陪我20年哦~

 

 DSC_0787.JPG

我的工作桌很亂,請忽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