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79.JPG

感謝格友的訂製

就是這個包包,我車到一半 結果媽媽的縫紝機壞了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包

但另一個不會忘記這個包的理理

是它實在太簡單又可愛了

 

這位格友的需求很明確
(我最喜歡這種買家囉,比較不會怕人家不喜歡)

表布上要有2個大口袋,一個放手機一個放鑰匙

裏面要有2 個放水壺的地方

顏色不要很淺容易髒

比白雲朵朵包小一點的SIZE

很好的需求

很明確,所以我設計起來,比較能站在買家的角度上來設計

在製作的過程中,我常會想說

這個包包用的人會怎麼對待這個包,

什麼地方是人家會用到的,會注意到的

還有幻想人家正在用的情形

做包包還是可以想很多的~~

 

 

 

 

 

1.JPG

左邊有2 個袋子可以裝水壺有 點媽媽袋的感覺,右邊的袋子有拉練 、手機袋、和雜物袋一個

 

 

 

 

 

 2.JPG

DSC_0778.JPG

那個格紋的車線,是用新機器車的哦

滿不賴的

 DSC_07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