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80.JPG

喵喵的姐姐Belly

和Bella我的名字只差一個音

感覺好親切哦

而且人也很nice

很有禮貌

也很貼心

 

本來要幫belly找一塊他喜歡的普普風布

但找遍了市場都找不到

就用了我原有的普普風布了

包包做好的時侯

老公說

這個包包怎麼這麼多眼睛呢

整個orz...

 

我就喜歡很多圈圈的普普風嘛

而且黑白分明的圖案

簡單又不失普普風風味

實在是我喜歡的fu啦~

 

 

 

DSC_0179.JPG

這個包包做出來的感覺,就是很簡單大方哦

蕾絲邊帶著一絲絲的浪漫哦

 

DSC_0178.JPG

使用了  chanzu 新刻給我的印章哦~

很有手作的味道哦

 

 

 

DSC_0184.JPG

內裏為三大四小內袋

大內袋可放尿布、溼紙巾

小內袋可放奶瓶,水瓶之類的瓶瓶罐罐哦~

DSC_0187.JPG

謝謝belly哦~

 

 

 

 

 

 貼紙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