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018.JPG

 

各位一定想不到

橘紅色格紋麻布是我婆婆的嫁妝布

因為他說放了快40年(我老公已經37歲)都沒有拿出來用真是太可惜了

知道我現在愛上拚布

就翻箱倒櫃的把他一堆嫁妝布都拿出來給我

我婆婆對我非常好

去年常常因為我手作工作很忙碌而特地從台中到台北幫我照顧發妹

還天天煮三餐給我們吃

幫我們整理家務、洗衣折衣、掃地拖地

害我這個做媳婦的超級不好意思

其實趕了這些包包並不是什麼大事業,也沒能賺多少錢,純粹只是為了自己的興趣而做的而已

而婆婆卻用實質的行動支持我

只是今年她有了新的工作,所以就比較少上來了

但我心裏還是非常的感謝她

 

言歸正傳

這塊橘色格紋棉麻布很難想像是將近40年前生產的布料吧

現在無論是日本、台灣又都重新流行起來了

各種顏色、各式大小格紋都有再生產

但40年前的老味道,仍是值得紀念的吧,我想

 

當然,bella用比較雜貨風味的感覺來使用這塊布

讓舊物有新物感

讓沉睡40年的布料再度復活,年輕的復活

 

 

這個包有鋪厚棉,可以裝小筆電、或都是3C用品、也可以當散步包、午餐包

喜歡的朋友,歡迎帶回家,也請愛護它

 

SIZE:28*23CM

 

 

 

 

另一面,素麻布上有繡字

 

 

 

 DSC_4272.JPG 

內裏為點點布,有做一個手機袋

 

  

 DSC_7010.JPG

前面的小口袋,可放悠遊卡

 

DSC_7014.JPG

 

DSC_7015.JPG

 

DSC_7016.JPG

 

 

DSC_7017.JPG 

 

DSC_42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