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866.JPG

 

還記得年輕的時侯的夢想

就是到敦倫去遊學一年

沒想到

因緣際會

到現在已經結婚生子了

這個夢想還是沒能實現

因為之前一段傷心的戀情讓這個夢一直停擺

我抗拒出國、抗拒一切與留遊學有關的東西

抗拒外國人...拼命的抗拒

 

但事到如今

六七年前的抗拒

並沒有讓自己現在後悔

我遇到了更好的人

而念書的夢想已經變成玩樂的夢想

我想

玩,更實際更快樂吧

以後

也可以像小s一樣

以後和女兒一起去念書

把這個當作中年以後的夢想吧

 

 

 

 

在網路上遇見這塊麻敦倫地鐵圖的麻布時

我就決定要買下它

果然不出我所望

做出很雜貨的感覺

這是bella為自己做的專屬包

 

DSC_6861.JPG  DSC_6863.JPG

這塊布有四種顏色,我取了其中2種做成包包的二面

 

DSC_6864.JPG

將拉鍊直接的開在外側,可以放的下手機及悠遊卡之類的小物

很有誠品包的味道

DSC_6865.JPG 

DSC_6862.JPG

 

這次我要說,我自己很喜歡~

我一定會好好操這個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