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746.JPG

7月月底時

城邦出版的amy與bella聯絡

希望可以幫忙示範點點及條紋的隨身小包

哇~bella超開心的

一來是因為bella是我愛布雜貨的忠實讀者

再來就是點點及條紋是我最愛的配色之一

 

當然bella也很不好意思啦

因為是半路出家

專業都不及很多老師

但就儘可能的把我覺得好看喜愛的配色拿出來

 

拍攝當天

可愛的amy真的很活潑又敬業

還帶了三本日本郵購雜誌讓我超想敗家的,哈~

而攝影正毅也是超專業的

因為拍過很多有名的手作老師

很多地方都是他指導才完成拍攝的

 

真的很好玩~~有趣的經驗哦!

 

 

 

 

 

DSC_7743.JPG

 

DSC_7744.JPG 

 

DSC_7748.JPG

包包回來啦~~

 

 

 

想購買的朋友可以去參考哦: 博客來網路書店  我愛布雜貨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