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905.JPG

 

 

DSC_8904.JPG

很少提及發哥是怎樣的一個人

應該是覺得這是私事不需要公佈在blog裏面

但這好像也是bella生活的一部份才對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隱瞞的

因為發哥是個顧家愛家的好老公呀~

 

12月30日是他的生日兼我們訂婚3週年

bella沒辦法送他什麼昂貴的禮物

只能拿出我的誠意

親手作一個小包包給發哥

因為他出門時都會揹著一個小包包

放皮包、鑰匙、手機

但那個包已經背四年了

我想應該可以換一個了吧

 

這個包包就此誕生了

DSC_8901.JPG 

先說一下他是怎樣的一個人好了

這個男人呢~基本上有點生活白痴

就是說一些生活上我們會知道的常識,他有一些可能不太清楚

ex,昨天還問我味噌的原料是什麼?(應該都知道是豆類做的吧)

然後非常的挑剔,對吃的食物、用的東西,那裏不好就直接批評…很容易從負面的角度去看一件事

像發妹出生第四天住院,他居然說了句:「這個小孩一定有問題…」我整個orz…這不是你的小孩嗎?

他曾經說過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做研究的時侯一定要大膽假設、小心求証,

把所有問題的地方一一的找出來,直到完美沒有問題為止

就是這種完美主義讓他的生活總是隨時在找缺點

我就在想,那你東挑西挑,怎麼挑了我這麼一個老婆呀~

也常常心裡會難過:你是不是也覺得我的缺點一大堆,然後很委屈的和我一起生活呢?

 

 

但其實,我知道,他是很努力的想要唯持家裏的和協與平衡

他是個很愛去外面玩的大男孩

假日沒事就會帶我們全家出去走走

最愛的興趣就是出國當背包客大玩特玩

但因為現在被2個小孩綁住

所以那兒也去不了

只能在淡水河邊騎騎腳踏車

 

 

DSC_8906.JPG

他會很努力的瞭解家人們的喜好、興趣、愛吃什麼不愛吃什麼、愛做什麼不愛做什麼

然後儘量配合我們

知道只要把我餵飽就沒事,所以三餐一定把我顧的好好的

早餐有時會前一晚就把麵包及牛奶買好,

中餐怕我沒東西吃有時還會買回家給我吃或者在大賣場買些可以輕鬆料理的食物

發姐妹的奶粉尿布等用品、家裏大大小小的消耗性用品(ex洗碗精、沐浴乳、衛生紙…),全都是事先準備好一堆

沒有那種不夠用的問題

他是我家的財務總管,所以大大小小的開銷與採買幾乎全都是他負責

我想買東西也是他的興趣之一

每次跟著去大賣場,總是買些自己想買的東西就好了

不用管這些鎖事也不用管錢,我覺得樂的清鬆

所以,其實我發現

他把我們照顧的很好

是個很負責任,不煙不酒不愛應酬的顧家好男人

只是有時他會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不想顧小孩、不想幫忙做家事

還有明明惹我生氣了也不想和我說對不起…(因為他覺得錯在我,但我從來不和他說對不起的啦,這是我太任性><")

 

DSC_8907.JPG

雖然說,有時侯照顧小孩,整理家裏,煮飯做家事 ,會很煩很辛苦

脾氣難免會上來

但但但

其實只要一句話,甜甜的話,像老婆辛苦啦~!老婆你煮飯好好吃哦~!

我就會覺得甘之如貽

但這個大頭發就是不會

像塊木頭一樣還挑三撿四的

常常讓我很不爽…

但說到底還是自己選的老公

還是感情一樣深厚沒辦法割捨的

DSC_8908.JPG

好像今天這篇po是在抱怨什麼似的

其實真的沒有啦

是想要祝我老公生日快樂

希望不要再挑剔這個包才好~

這是我在百忙中照顧2個小孩的同時,花了2天才完成的

 

 

DSC_8909.JPG

還有我好想有一天可以去像新婚時一樣去約會哦~

手牽手

不要一直批評餐廳的菜難吃、電影拍的不好之類的…

讓一切都很美好的約會一整天

之前聽到一句話:「女人結婚後,要改變自己被愛的需求」

我常常在心裡重覆這句話

對呀,必竟已經不是只有兩個人

不要太刻求另一半對妳要像婚前那樣

我很努力的在要求自己改變這一點

這樣心情會好很多

要轉念轉念…

DSC_8911.JPG

 

最後一張圖片了

只能老話一句:

希望你會喜歡,我親愛的老公36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