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53.JPG

 

這個包是幸珍姐訂的哦

她是我在銀行界的第一個師父

許多銀行放款的業務及帳務是她教了我不少

所bella一直心存感激

也很懷念那段在誠泰銀行工作的日子(現在已經變新光銀行)

大家一起在分行的放款部門說說笑笑(其實我只記得快樂的時光)

還有伍小明超愛耍寶搞笑

有同事的日子真的很有趣a~

 

現在做手作,我的同事就是發姐妹和我老公啦~

 

 

 

DSC_0541.JPG

這塊防水布是鳥居坊的日本布

有喜歡的朋友就要快點告訴bella

因為鳥居坊的布

有些過兩天去買,就賣光光了~

bella也不知道該去那裏找

許多人會在網路上買布找布

可是bella還是愛到市場去找布

因為摸的到那質量

還有可以現場一直看美麗的布而心情愉悅~

 

 

 

 

 

DSC_0526.JPG

這個包的設計和車車媽媽包是一樣的

開口大小約38cm

我喜歡這個大小的媽媽包

上一個藍綠點點媽媽包似乎做的太大了

因為bella是母奶媽媽

而發妹又已經2歲半了,帶的東西又少

其實我發現這個包才適合我

 

DSC_0530.JPG

出門逛逛喜歡帶推車的媽媽,掛勾挺實用的哦

DSC_0532.JPG

另一個設計重點

就是長背帶

當媽媽的都應該知道

抱小孩時,可能沒辦法再提包包

所以

背帶愈長愈方便揹

bella現在也有深深的體會哦!

DSC_0534.JPG

 

DSC_0539.JPG 

其實幸珍姐這個包是要送她快要臨盆的同事

聽說同事收到時,很感動

好開心哦!

 

 

 

 

DSC_0542.JPG

 

DSC_0544.JPG

 

DSC_0545.JPG

 

DSC_0548.JPG

 

DSC_0550.JPG 

 

DSC_0558.JPG

內裏的設計有用荷葉邊的內袋哦!花花的好可愛~^^

 

 

 

最近接單有點滿~bella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點來者不拒

所以真的要請格友耐心等侯了,想取消的格友也可以來信沒關係哦!

因為決定讓發妹在家

bella已經有點睡眠不足

這篇文章是發妹坐我我的腳上打的哦!!

哈哈,她還一邊唱拔蘿蔔說~

 

即日起新增訂單交貨時間為4月份哦

 

謝謝!

 

bella實在不想一直在抱歉訂單趕不出來

但帶小孩是主業,做包包才是副業

先謝謝格友們的體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