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08.JPG

LINLIN一直不讓BELLA知道

做的是什麼東西

只說有個手作禮物要送給BELLA

說要謝謝BELLA幫他做這麼多包~

 

我猜呀猜,盼呀粉

就在快忘記這件事的那一天

 

收到了~!1

 

哇~!光看包裝就很不想拆說

DSC_2307.JPG

標準是BELLA的菜啦

日式雜貨X法式浪漫

 

 

 

DSC_2309.JPG

還有我的名字,OMG,這種用心的心作品最能讓我融化了><:

 

DSC_2313.JPG

噹噹~~!!

記事板A~,用了好多可愛的紙膠帶

沒想到紙膠帶也能這麼強

而且LINLIN的工非常的細

光貼邊應該就要貼很久吧

好感動哦!!

DSC_2314.JPG

還有這兩個磁鐵蝴蝶結,超讚的

LINLIN真的能夠化平凡為神奇啦

我好愛這兩顆哦

哈哈

 

 

DSC_2316.JPG DSC_2321.JPG   

 

而另外一面呢~!當然就是最會作紙相框一極棒的LINLIN作品囉

我已經放上發咪的照片啦

還有右下角的小蝴蝶結小木夾

可以夾上ZAKKA不知道的名片~

好可愛哦

 

 

真的很謝謝LINLIN

BELLA從事手作包以來,已經收到好多朋友送的手作禮物

有手刻印章、有相框、有嬰兒鞋、還有糖果、針插…

全都是喜愛BELLA的朋友用心製作的啦

每一個我都粉喜歡粉喜歡

其實我也不是很物慾的人

並沒有特別愛買什麼衣服名牌包包鞋子之類的

但對於這種用真心真意製作花了時間的手作品

特別的有感覺

因為這是生活的質量來源

人與人的情感能經過用心的手作品來傳遞

也因而更顯珍貴

 

 

 

謝謝LINLIN哦

BELLA好愛哦!!

一定會好好珍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