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827.JPG

 

這是穗茹訂製的iphone手機套

可是有一點難產喲

不過做好後真的很開心

 

DSC_2824.JPG

 

其實穗茹原本是要開口在上方ㄇ字型的拉鍊開口

但是BELLA試了好多次都不成功

有時侯工廠那些打版作出來的東西都讓我想破頭該怎麼做

怎麼他們可以做的這麼好又賣這麼便宜

明明我用手工作的快死了,還是沒有他們的精美咧~

 

好險手工的差異性就是可以選布訂製這點獨特性

這才有我們立足的空間呀~

DSC_2828.JPG

還有穗茹喜歡用塑膠拉鍊來做哦

本來BELLA有點擔心用拉鍊來做會不會刮傷手機之類的

但穗茹說他之前的手機套也是用塑膠拉鍊

耐用好拉又不會刮傷

所以BELLA就放心的給他用下去啦

沒錯沒錯

 

果然很順很好拉

比拼布的金屬拉鍊好拉很多哦!!

 

 

DSC_2841.JPG

 

內裏的部份是用回手工藏針縫縫上去的,所以其實有一點點手作感

 

DSC_2830.JPG

 

 

DSC_2834.JPG

 

原本穗茹是想要一個扣環可以掛提帶,但BELLA竟然忘了,剛看了MAIL,連說要蓋名字這件事也忘了

 

真是不好意思

 

還好我還有一次機會

 

就是穗茹朋友的同款手機套,一定會記得蓋名字的~><"

 

DSC_2835.JPG

 

DSC_2838.JPG   

 

不知道之後用塑膠拉鍊的小包訂單會不會變多

如果有的話,我又要來屯拉鍊了~

 

超愛屯布和手作材料的~BELLA家已經物滿為患了

好希望有10坪大的工作室哦(CCC,好貪心)現在只有1坪多~><"

 

不過發哥願意把書房讓出來給我做工作室我就要偷笑了~ㄎㄎㄎ

發哥現在的書桌已經移到客廳的一個小小小角落~,大約只有1/4坪不到

哈哈,老公謝謝你喲~

DSC_2825.JPG

 

 

等我哦,穗茹,妳朋友的快好了!!(咬牙決心~~)

 

 

 

還有本來想說一天PO一篇文,結果第一天就破功了

不好意思NA,請原諒這個又忙又想偷懶的BELLA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