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201.JPG 

Lilian訂製的mp3專用套哦

這塊布是在環球喜佳敗的

當初一看到就好愛馬上買下來了

DSC_3211.JPG

幫他加了一個小尾巴,好懷念小尾巴的設計,好久沒有做了!

DSC_3206.JPG

 

DSC_3209.JPG 

 

DSC_3212.JPG

那時侯看到這 塊布,心裏馬上啍起王菲的「旋木」

這是念書時很喜歡的一首歌,但直到當母親後才真的有這樣的體悟

 

燃燒自己生命犧牲自已自由

只為了孩子們的笑容與夢想

但現代的媽媽卻可以活的更精采

不只是犧牲及奉獻而已,媽媽們一起加油吧!

 

 

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 我是匹旋轉木馬身在這天堂
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 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 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奔馳的木馬 讓你忘了傷 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
看著他們的 羨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轉的木馬 沒有翅膀 但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
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 我也只能這樣

 

DSC_3214.JPG  

 

對於這塊布的小小想法啦

言歸正傳,希望lilian會喜歡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