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604.JPG

佳茵是國中時的死黨

也應該是到目前還有連絡認識最久 的同學了

國中畢業後還是聯絡的很頻繁,

還有幾段戀情她最瞭解了啦(嘿嘿,要幫我保密喲,哈哈)

也和bella幾乎同時生了女兒

雖然現在很少見面

但fb及plurk真的改變與朋友相處的模式

一天到晚在fb喇吉啦~

所以距離很遠,心很近的啦~

 

 

 

 

 

也是因為太麻吉啦

那天他要bella幫他做包時

bella還真想拒絕,哈哈哈

但他已經從一年前開始說到現在

所以這次真的不好意思拒絕啦

 

 

我這個倫真的是要不得

人家都說要對自己的家人朋友好才對

應該要多為自己家人親人好友製作手作小物

但bella老是一拖再拖

因為心裏想說,我們夠熟了,所以妳慢慢等吧,之類的~(好壞心哦)

 

也其實是因為太熟了,bella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收費a~

所以真的不太愛接啦~

台南那群從小一起長大的表姐妹們,拍謝na

等我發達了不用為五斗米折腰時

妳們要幾個有幾個了,哈哈哈

 

(發達之路中…遙遙無期呀…)

 

 

 

 

 DSC_4621.JPG

唉喲,所以這一次我很認真的幫佳茵做了一些小設計

皮革小包及裝飾用小布巾(要用來擦荳寶貝的咀也行啦哈哈)

 

 

DSC_4582.JPG

這是真皮做的小小雜物包,背後有用別針可以別在包包上或小布巾上

 

 

DSC_4589.JPG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包很適合佳茵

有一點點中性,小布巾的襯拖出她柔軟的心

DSC_4592.JPG 

 

DSC_4607.JPG

 

DSC_4613.JPG 

佳茵一點都沒有給bella出難題哦

果然是死黨好友啦!

DSC_4616.JPG  

即然是死黨,一定要給我好好愛護它喲~~

(和對一般格友的語氣就是不一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