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827.JPG

這是孟蕙訂製要送給朋友的gf2單鏡包(變焦)

孟蕙是腳媽大學同學君文的老婆

(整個饒了好大一圈)

但現在FB真神

大家都可以兜在一起變麻吉

 

也因為腳媽、孟蕙和BELLA我們差不多同時懷孕

去年到今年又多了二女一男

加上各位的老大,一共五女一男

女孩為大宗

 

BELLA其實也想生個男的給婆家交待

不過順其自然的狀況下生了發咪小女生

兩個女生也超讚,給自己及發妹有了交待也不錯!(發妹會有個妹妹好朋友啦)

 

然而BELLA和孟蕙因為住的近

所以住訂月子中心的時侯

我還揪團

三人同行,打76折

超便宜的

(這種事也可以揪團,看BELLA多想省錢呀)

 

好啦,言歸正傳

這個包是孟蕙訂給將要離職同事的

很好,全都由BELLA設計

太好了

把我的壓箱寶再搬出來吧

皮革麻布紅條紋

 

DSC_4812.JPG

 

皮革十字穿帶

 DSC_4815.JPG

 

 

 DSC_4818.JPG

收禮人的名字

 

 DSC_4821.JPG

 

 

 DSC_4824.JPG

 

 

 DSC_4825.JPG

 

揹帶有一小塊皮革裝飾

 

DSC_4829.JPG

 

 

 DSC_4831.JPG

 

 

 DSC_4836.JPG  

 

希望收到包包的朋友會喜歡喲

 

 

 

 

 

 

 

 

 

 

 

 

 

 

 

說到FB,最近真是又愛又恨

愛的是大家好像都很近

常上的話可以瞭解麻吉的近況

恨的是,花了BELLA很多時間

所以我要戒我要戒

現在已經7月初了

包包還沒做完

都是FB惹的貨

(先怪別人再說)

7月的假期自動減了10天

唉,我的假期

 

 

不過最近好多以前的專科同學陸續加入FB的戰場

忽然好像在FB上開同學會

其實並不想這樣

想當初畢業時超開心就是可以擺脫這群人

現在怎麼又回來了~~哈哈哈(開玩笑的啦,不要扁我)

 

我要開始多一點神祕感才行!!(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