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706.JPG

姿纓的粽子零錢包

這是第二次做也是第二次發表

因為第一次實在有點久遠(應該是2年前吧)

所以再po一次囉

因為這塊布bella超珍愛的啦

這次用的扣子和鄉村風簡易長夾是一樣的

感覺雜貨風中又有點點的可愛啦

 

P1080714.JPG

 

 

 

 P1080707.JPG

 

 

P1080710.JPG 

 

 

P1080715.JPG

 

希望姿纓會喜歡na~^^

 

 

 

 

 相互尊重.jpg

 

 

 

 

「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又一部國片在國內造成轟動

其實老公今天找我去看電影時

我有點怕看這部片

怕我會回憶起那些青春歲月會感傷

為什麼會感傷

因為那些事一去不復返

「我再也回不去了」這件事讓人無法釋懷

當然剩下回憶總是好的,但連生了兩個孩子後

我覺得記憶力衰退的厲害

很像得了阿茲海默症

常常很多事想不起來

 

 

但還好,我還是去看了這部片

除了一直笑到飆淚可以調劑身心這點外

更多的感動是那種感同身受

時代背景跟幾乎和自己一樣(不是同一屆就是大一屆)

有念書考試和921

好像也有一群熱血玩鬧的死黨朋友

一個告訴自己會追自己很久但一直沒在一起的男孩(劃下休止符正是我結婚那天)

結婚的對象並不是大家熟識的人 

 

然後青春嘎然而止,

電影的故事總在最美的那一刻結束

留下一片嘩然的觀眾繼續回到現實生活

角色轉換為職場新女性 或相夫教子的母親

 

 

此時,真不禁感嘆

青春呀青春

我該抓住你的尾巴再瘋狂一次嗎

 

 

 

這部電影很多橋段真的很讚,話說看到全聯先生出現時,我真的笑到岔氣!!

不過也有些與事實不符的地方,

像是民國84年時的彰化應該還沒有停紅燈時的機車等待區,

921那時也手機也應該都是小螢幕吧(看到一堆大營幕手機)

但這些都不重要

但最重要的是我看到青春的肉體時的感動啦,哇哈哈哈!!

還沒看的快去支持一下國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