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10765

 

這是褓母家的另一位小朋友的媽媽和bella訂製的

因為他說2隻手機好麻煩

就幫他做雙層手機套

 

 

 

P1310759

 

 

雖然看起來沒什麼

但可是花了一些時間

 

 

P1310761  

現在出門帶2隻手機的還是大有人在
這樣子的雙層手機套是不是很方便呢~^+++^

 

 P1310766  

 

 

 

相互尊重

 

最近bella興高采列的想要去報名手縫的相關課程

結果居然碰了一鼻子灰

 

 

因為覺得自己手縫的功力還要加強

所以找上了一位手縫很棒的老師想要和他學習


沒想到被冷處理(應該也是被悄悄的拒絕了)


當然我也沒那麼厚臉皮硬要去上課啦

只是那位老師的顧慮其實也是對的


關於課程上的東西無論是版型,手縫技法,都是他辛苦研究來的

去上課拿了他的版型

就有可能會拿他的東西出來教學接訂銷售或賣材料包

直接或間接的影響到老師的專利



但是認識bella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不會這麼做的啦~




我的東西就是我自己的,我的配色我的風格,我也會自己劃版型

如果有參考 到別人的東西,也一定會在blog註明





很多人都以為這沒有什麼,隨便看人家怎樣做漂亮就copy過去了

沒有在販售做自己開心的就還好沒有關係,但有在販售的商業行為還是儘量不要吧



所以我很瞭解那位手作老師的想法

沒有機會去上課真的是我的損失呀!!



只好自己再摸索了--------(灑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