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240

 

 

 

 

最近用了好多真皮皮料與布的搭配

想當然真的粉美粉漂亮

但如果髒了,到底要怎麼洗滌及保養呢

最重要的是要立即處理哦!!髒污才不會一直留下來久了洗不掉呀!

 

       

以下是布知道會使用的材料(皮革、銅飾、布料、防水布),介紹一下保養的注意事項,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哦!

 




1.皮革(收到時是呈現偏白色的皮色)

 

-不要遇水哦~如果不小心遇水,小點點小區域第一時間請立刻擦乾,用電風扇或低溫吹風機(不可用高溫會使皮革碎裂)吹乾,待在冷氣房也會讓水漬快速的消失

-手有髒污、油漬、水(手汗)的時侯,儘量不要去碰皮革的地方哦

-真皮原皮革與布類混搭的包,清洗時一定要分開處理,皮革可以先用保鮮膜包起來或蓋住,避免清洗布的時侯,皮革沾到水,尤其是染色皮革,沾水更容易褪色, 沾染到包包就不妙了

-原皮收到時是呈現偏白色的皮色,沒事可以常用手按摩皮革,讓皮革的毛細孔更細緻,也不容易卡灰塵,使用久了,會慢慢的變成溫潤的色澤(要加快變色可以適時的日晒),等到定色後,再用透明的皮革油來保養(家裏透明皮鞋鞋油)擦拭保養,皮保養擦拭時請避免使用揮發性溶劑。

-仿皮及人工皮是可以碰水的,但還是要快快擦乾然後這個不用上油哦,因為沒有毛細孔!

 

 

2.銅飾銅器

清洗後用布快速擦乾,以免銅繡破壞美感

 

3 布料

-其實bella很少將包包拿去整個泡水洗,大部份是髒了馬上用牙刷沾肥皂刷乾淨,用乾布壓乾放在陰涼處風乾
-布包有貼襯,所以不要丟洗衣機,請用手洗

-如果要整個泡水洗,請用按壓的把髒污壓出來,再用大毛巾壓乾放在陰涼處風乾

 


4.尼龍防水材質

-可以使用牙膏牙刷來清潔

-油污的顥份最近我有使用卸妝油來清潔,覺得效果還不錯!

 

 

 

 

 

 

 

 

 

 

 

DSC_7244

 

 

 

P1260403

真皮未變色前的色澤

 

P1310889

帶扣為染色真皮,勿遇水易褪色

 

 

P1320664

提把為人工皮革、最安全的!

 

 

 

 P1320191

 

防水尼龍等材質

 

 

 

 

 

 

 

以上是bella使用的方式,僅大家參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