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86.JPG

這條揹巾不是我做的啦

是在發妹剛滿月的時侯買的mamaway揹巾,因為是布製品所以分享一下哦,沒有在訂製的的哦

 

這條mamaway揹巾是許多母乳媽媽建議使用的揹巾

因為直接親餵的媽媽,bb常常要掛在身上,所以就需要一條很方便,

也很好操作的揹巾來輔助

發妹剛滿月的時侯就買了這條揹巾

基本上,3個月之前,發妹一天大概要喝十多次的奶

所以根本是一整天都掛在我身上,我雙手萬能卻也只有兩隻手

所以把他用揹巾掛在前側,我的手就可以空出來做別的事,(例如拿搖控器、吃飯…)

外出的時侯,就揹巾的尾側蓋住,就可以吃奶媽媽不嚗光

許多外面的揹巾設計,到三個月左右bb躺揹的功能就不適用了

但這條揹巾,到九個月,發妹還是可以躺著被我揹著

不過缺點是我不敢揹後面,因為看不到,會怕掉下去…

 

這是古老的智慧所產生的新玩物

古代的人都是用揹巾揹小孩

我覺的真好用

因為除了揹小孩外

還有其他的功能

1。把小孩固定的功能:當小孩愛亂動,去餐廳吃飯時安全帶綁不住,就用揹巾環住小孩及椅子,或者環住媽媽及小孩,再拉緊,怎樣,跑都跑不掉了吧!! 我是用來環住安全座椅及小孩~~起不來吧~~

DSC_0919.JPG

2。冷氣房裏的蓋被,這揹巾可大條了,薄薄的材質也不錯,在外面睡著的時侯,真接拿來蓋,不用再帶一條毯子
DSC_0915.JPG

3。遮陽用

我家的車車沒有貼隔熱紙,就算有太陽一直晒也是會熱,所以把揹巾拿來當窗簾用囉

DSC_0913.JPG

4。揹小孩,通常我都是正前方揹及右側前方揹,右側前方可以讓小孩坐在寬骨上,比較省力,基本上,正確的揹法會是小孩呈現坐在揹巾裏的樣子,而不是掛在揹巾裏,兩隻腳呈90度彎曲(而不是像有的的揹巾是兩隻腳直直的垂下來)小孩會比較舒服。

DSC_0889.JPG 

 DSC_0896.JPG

其實還有很多種用法啦,只是我比較常用的就這幾種,個人是覺得滿好用的啦,尤其是餵母奶的時侯,只要拉一下就不會嚗光了,又可以滿足發妹一天到晚想要黏在我身上的慾望,不過,揹久還是累啦,快11公斤的小孩,誰揹久不會累呀~

 沒有在打廣告,只是分享我常用的揹巾囉~有人 問說會不會不好操作,會,這揹巾要練習,熟能生巧,我現在把發妹掛在身上只要不到一分鐘就可以了

把小孩拿起來,就是把他提高,拉環拉鬆就可以了~~

 

 

 

最近真的粉忙哦!請訂製作品的格友們見諒,謝謝你們的耐心等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