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chanzu吧~

真的超級超級感動的啦,和我訂了兩個包包,交貨時,又收到她的第二個禮物,親手刻製的縫絍機及針插橡皮章

因為親愛的chanzu說我每次都用同一個印章製作包包的mark

所以又幫我刻了兩個~

 

好喜歡哦~^^

超級感動的啦

 

喜愛鄉村雜貨風的他

也選了很鄉村雜貨風的明信片及小書夾送我

chanzu真的很有美感啦

連禮物都包裝的很精緻

我想,我要好好學習一下了~!^^

謝謝chanzu~好愛妳哦~^^

 

 

 

 

下次有新的印章可以用在新作品上了,真開心~

 

  DSC_1261.JPG

外面買不到的印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