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080.JPG

Yvonne在我剛開始做包包的時侯

和我訂了一個紫色小花提包

剛開始做包包的時侯

一切都還不是很熟悉

但Yvonne卻給我一個機會

我的手作被受到肯定

手作這件事才會延續到現在

所以Yvonne再和我訂一個包

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Yvonne

 

 

 

DSC_4074.JPG

這個包包外面有四個大袋子哦,也有縫上魔鬼沾,比較不會開開的 

DSC_4075.JPG DSC_4078.JPG 

內裏為媽媽包的型式

DSC_4083.JPG

這個包包是要送給姐姐的,希望姐姐會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