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262.JPG

 

這是芳婷訂的車車包,也恭喜芳婷順利的生了健康的小男孩哦~

當初在溝通的時侯,她一直很喜歡Gladee 這個牌子的公車媽媽包(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0889739?u=liliannelai)

說老實話,公車包bella之前也曾心動過呢~~

哈哈,差點敗下去,被發哥阻止了(他最會阻止我買東西了啦)

剛好為了芳婷,bella也設計了一款類似solio的車車包啦

那天趁和發妹在玩彩色鉛筆的時侯,

劃了草圖(我不給發妹玩彩色筆啦,只給彩色鉛筆哦,才不會劃的到處都是~)

做出來的樣子還挺像的

不過這個包真是我花過最多時間的包吧,約一週半才完工

這真是一個很大的突破吧

bella不愛卡通圖案的布,但卻很愛自己做一些可愛的東西

做出來很有成就感哦

只是這個包因為怕太重

所以用了一般布襯,沒有用最硬的,所以比較軟一點也不是很挺,

但我想塞了bb的東西後,應該就會挺一些了吧

而且這個包包超級大的,長37,寬24cm,高31cm,

應該是bella做過最大的包了吧

真想自己暗摃的包,以後兩個小孩用應該夠吧~

 

DSC_4856.JPG

 

DSC_5272.JPG

車車包全貌

DSC_5256.JPG

點點的窗子一共有六個,全都是口袋,可以裝悠遊卡、奶咀等里里扣扣的小東西

 

 

DSC_5254.JPG   

bella很喜歡車燈哦

DSC_5267.JPG 

內裏是用灰色防水布哦
DSC_5261.JPG

這個包費工的原因是很多不布織的地方都是手縫,像車燈、車輪等~

DSC_5277.JPG

其實車輪被我用手縫的有點脫線,但因為帆布沒有收邊一定會脫,加上車輪要給他這種感覺,就這樣了

DSC_5275.JPG

 

大到我的燙馬有點放不下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