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48.JPG

發妹回台中了,所以我可以到處PAPA走,雖然頂著一顆大肚子,但還是要動一下才比較好生吧

10月底前    柯先生的攝影展在信義新天 地的法雅客展出

BELLA就去走一走啦~

那天走完還走去阪急,天呀,人山人海,有時真的覺得自己是住在台北的鄉下人,很不習慣人多的地方

 

記得結婚時,因緣際會的在網路上認識了柯先生

BELLA很愛他攝影的溫度

相片的色溫總是那麼扣人心弦

取景隨意不設限

開闊了更多的視野角度

三年了

把當初他來幫我拍婚攝的的照片拿出來看

仍舊回味無窮

一台底片式的小相機就是他的創作工具

雖然我也搞不清楚是什麼機型、用什麼底片、用什麼操作技巧及沖洗方式

但他的作品是值得讓人細細品嚐的!

當天展出的作品,BELLA用手機隨意拍的~所以成相不佳請見諒啦~

DSC00242.JPG

 

 

DSC00240.JPG 

我被展出了!(左下)

 

 DSC00246.JPG

50年代老電影的風味A~

 

DSC00247.JPG

黑白成像更有感覺

 

 

DSC00238.JPG

看到這張我笑了...

 

 

 

我的爹娘

我發現,他們老了,但拍照的姿態,還是和年輕時一樣

 

 

 

 

 

謝謝色彩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