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922.JPG

這也是產前製作的小小包

很小的小包包

約20*20cm吧

只是純粹的想要把這超質感的防水布拿出來做一些東西

 

DSC_7904.JPG 

喜歡駱駝及大象的構圖

有濃濃的印度風情

讓我懷念起和發哥去印度的蜜月旅行

一輩子難忘

 

DSC_7907.JPG

用單層布製作,適合午休時外出的小提包

有金蔥粉的裝點 覺得有點可愛的華麗

很愛這一塊布

DSC_7910.JPG

DSC_7911.JPG

這個小小小包,可以放幾個零錢,吃飯只能帶吃飯的錢外出哦,如果超出了,就會不小心花光光啦~哈哈

DSC_7912.JPG

DSC_7918.JPG 

這些照片也是產前拍的

現在人忙到不可開交,趁發哥在家幫忙帶小孩才有空上網晃一下

半夜發咪的夜奶常讓bella神智不清

發妹現在滿口的「不要不要」,常讓我發飆沮喪

發妹昨天還咬了發咪的額頭><"發咪哭的死去活來

而且已經被我發現很多次發妹偷打妹妹

我想這是過渡時期

我要撐下去才行…

 

 

真的好懷念好懷念起在印度甜蜜的蜜月旅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