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392

小婷訂製的手機套

是要送給朋友的

 

P1300387

手機套的前面有一個口袋,可以放置電源線

 

 

P1300388

很喜歡這一塊布

很淡雅的華麗

 

 

 

 

P1300389

 

 

 

P1300390

謝謝小婷喜歡

 

 

 

 

相互尊重.jpg

 

 

 關於棒球

 

最近因為WBC,上週連續著看了棒球好多天



和日本韓國都是晚間比賽,差不多九點多時孩子要睡了

媽媽仍然在房間裏看著棒球

要兩個孩子想睡就自己睡著!

遇到中華隊安打,卻仍無法控制自己的歡呼

結果上一週整個是筋骨酸痛

果然是年紀大了,雖然在家裏躺著看球

但緊張的心情使然

隔天竟然覺得身心疲勞呀

 

我一直記得

我是認識現在的老公才開始會看棒球的

應該是在24歲的時侯

第一次進球場看職棒

發哥很不厭其煩的和我講解規則

然後每年職棒總冠運賽時

如果沒辦法到球場看球

就會在家裏大吼大叫幫球隊加油

 

孩子出生了

發哥還是會帶著孩子去看球

那時侯,我就想說,看個球孩子也看不懂到處跑來跑去,人又多,多麻危險呀

我和他說我寧願去看場電影,票價還比較便宜

那一陣子,為了孩子,我還真不想看棒球

因為後來又遇到假球事件(還好發哥的偶像陳金鋒很正直廉明,不然連發哥也看不下去了!)

而球隊只剩四隊

總覺得中華職棒真的不能再撐幾年了吧





但到了今年的WBC經典賽

因為陣容實在太堅強,大家這樣熱血沸

讓我覺得不看都不行耶!

所以就經歷了很累的上個禮拜....




大家在網路上吵的沸沸揚揚

真的中華隊好棒好棒

可以繼續留在職業球隊的球員,除了實力外,還有他的廉明正義的心,像是恰恰、大師兄、周董、高志綱...

還有旅外的投手、打者,都緊扣球迷的心,這件的中華隊怎麼能讓人不激賞拼命支持呢!



 

展元兄真的非常夠義氣

他在2009年寫了

[給真正的棒球迷周美青女士的公開信]曾提到:

政府這個國家機器運作的目的,簡單講就是讓人民快樂,而中華棒球隊在國際賽贏球,能讓人民快樂,

所以政府就該想辦法讓中華棒球隊在國際賽常常贏球!

這是很簡單的邏輯啊!]

認同認同@@

 

棒協不要再亂搞!

除了政府要重整外

球迷支持的心也很重要,一~二個月去看一次球,偶爾看一下電視轉播,關心一下職棒的賽事


這次我只當了一週球迷,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老公還是這麼支持中華職棒,要花錢去球場去看球了!

因為球員們非常值得我們去現場替他們加油!所以我一定要和老公一起看球啦!

 

 

 

 另外中韓、中日之戰其中的心結大家也應該看得出來

韓國:推拖、怪東怪西
日本:感謝台灣、拿出最大實力

所以我也會持續拒買拒用韓貨,不去韓國旅遊
當然我還是要繼續用日貨,也去日本旅遊

但最好還是MIT!!!先把台灣玩完再說!!

 支持MIT!支持中華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