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91.JPG

chanzu是淡江的同學,上週訂製了「麻布綠格紋拖特包

她說她好喜歡

我也很開心

今天面交的時侯

她說要為了謝謝我幫她做了她喜愛的包包

要送我一個小禮物

天呀

我一看就覺得好愛哦

是刻有我家站名的橡皮章

還有縫紉機的圖案

這個圖案我找了好久,一直想要的

當初本來想用縫紉機做logo的

結果不會用軟體劃

就只能畫畫簡單的針和線

超級愛的~^^

刻的超級好的!

 

 

「謝謝chanzu,妳真的好貼心哦~很喜愛像妳這種細心的女生,你的手作橡皮章也很讚呢!! 也是我超愛的自然手作風…」

 

 

開始作手作後,會漸漸遇到一些喜愛我作品的格友,

真的很謝謝你們~!

像RICKY也是,也超級支持我的,我也很愛妳哦~^^

 

 

手作真的很快樂,認識你們更快樂~謝謝!!

 

 1.JPG

 

3.JPG

可以做成樸實自然的書籤~

 

DSC_0688.JPG 

也可以蓋在布上、貼紙上,下一次的作品,馬上就可以用了~謝謝chanzu,100個謝謝~!

 

DSC_0696.JPG

 

DSC_0698.JPG

發妹也好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