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96.JPG

謝謝格友的訂製

藍色格紋船形筆袋,對我來說很簡單

但正三角形的筆袋,真的是一種挑戰呢~

好不容易生了出來

希望格友會喜歡

bella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了…

 

 

這兩天真的是低氣壓

在ptt的手作板居然變成水桶名單

因為不能在blog中po上價格

沒辦法,這是板規,我也沒有注意到

覺得整個人很down

其實,做手作真的是要賺錢嗎?

當然不是

我做的東西賣這麼便宜

外面隨便一個純手作的包包都是上千元起跳

就算每天扣除帶小孩的時間,把所有的時間都拿來作訂製商品

一個月扣掉成本賺的錢也不到之前上班的5分之1

能對我家的經濟有什麼幫助呢?

 

能繼續做手作

是因為熱愛

因為想要得到完工的時成就感

因為想要看到別人喜愛我手中親手做的東西

就像希望老公喜愛吃我作的菜的那種感覺

所以囉,雖然只有一個禮拜不能在ptt  po文

但覺得有種被人誤解的感覺

其實不是太好…

 

如果沒有人訂作品當然我也很難過,會產生那種自己的東西做的太差的沒自信

所以我還是希望有人訂製作品

也可以讓我有練習的機會

不過,我也希望有多一點的時間開發一些新的作品

所以以後就是一個訂製品作完就做一個自己想做的東西

一直這樣重覆下去吧,這樣才不會變成工廠女工啦~^^"

所以如果訂製很急的,就麻煩和我說一下

不然就可能要排一下隊了~

先說一下抱歉囉

 

明天要回台中,禮拜天才回來,所以這幾天停工,順便沉墊一下心情~!

 

 

 

 

 

 

 

 

 

DSC_0701.JPG DSC_0706.JPG DSC_07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