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24.JPG

 

趕了一陣子的客製作品

終於能喘口氣,給自己做一個媽媽包了

其實我真的很需要這個包

因為每次出門都是隨便用一個醜醜的透明拉練袋(還是benQ的贈品)幫發妹帶尿布溼紙巾

這下總算可以美美的帶出門了

這個包提起來真的超正,可惜沒人幫我拍的美美的po上來

袋子不大

約w40cm*h28cm

裏面一共有7個內袋,大小不一

可以裝大大小小不同的東西

我就把我常用的都裝進去囉

當小bb的媽媽,一定要有一個媽媽包啦~~~!!

 

 

DSC_0805.JPG

放進3片尿布,一包溼紙巾,大水壺一個,發妹的球球奶瓶,護膚膏、紫草膏、換洗衣物、相機、錢包、手機…

也~~為什麼沒有奶粉盒呢

 

唉,因為bella媽咪到現在還在餵母奶啦

洗奶瓶太麻煩了,直接親餵方便多了呢!

 

DSC_0815.JPG

我喜歡這次做的提袋。但縫線超不直,唉,自己要用的,就沒差了~~呵呵,偷懶的bella~~

 

DSC_0819.JPG DSC_0823.JPG

用了日本布及貴貴的蕾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