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173.JPG

 

這是簡單洋裁課的最後一件作品

很捨不得上洋裁課的情形

但因為肚子愈來愈大

不得已只好早一堂課結束

回家自己把衣服完工

 

 

捨不得的原因是因為同學們人都超好的

老師也是好的不得了

而且去上課可以暫時逃避照顧小孩這件事

但也因為這樣,害我又買了拷克機

又加買了上課卷

搬了一堆東西回家

 

bella實在是受不了誘惑

本來相要買新相機的說...

 

不過拷克機一定可以給我更大的滿足感啦

 

DSC_7166.JPG

 花是bella自己加上去的

原本的設計是胸前有一條蕾絲

因為是自己要穿的

想要再簡單一些些

 DSC_7164.JPG  

這個版形超大的

所以我現在竟然剛剛好說

現在肚圍應該是45左右吧

所以這件根本是自己送給自己的孕婦裝嘛

原本是要做生完才穿的洋裝說><"

原本版形的下擺沒有這麼長

是我不愛那種長不長短不短的衣服啦

所以就給他做到膝蓋以下~

穿起來比較有安全感,不用加緊身褲也粉涼

 

 

DSC_7168.JPG

 

 

  DSC_7180.JPG

 

DSC_7182.JPG

這塊棉布是在鳥居坊買,淺灰底白色點點,我很喜歡

只可惜白色點是打印上去,但其實是不會掉的,不用擔心

 

 

 

 

 

 

 

 

 

bella的第一件手作服

一定會好好愛惜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