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069

終於,這一天到了~

 

照片 003

今天

是超忙碌的一天

發妹要念的托兒所在今天辦理登記和抽籤

所以我們全家一大早就起來吃早餐

補足體力

再步行到家裏附近的托兒所登記

今天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因為一不小心沒有去參加抽籤或沒抽到

就代表發妹又要在家陪我鬼混一年了!!

而八月後發咪也接回來自己帶

那那...就代表今年下半年,我要24小時帶2個孩子,手作的時間將會完全被打壓

這是多恐怖的事呀><"""""

 

總之

早上非常忙碌的辦理完幼兒園的登記後

也火速的把發咪送去保母家

 

開車前往四四南村囉!

 

 

照片 125

出發

(在車上先抬一下腿......希望能當個翹腳老闆娘...)

DSC09703  

其實我在家裏有試擺過一次

但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擺都亂亂的

為什麼大家都可以擺的整齊又漂亮呢

這是不是和個性有關(內心其實很絮亂的BELLA)

 

PS感謝瑪利老師的照片

車開到一半才發現忘了帶很重要的東西

我的寶貝相機

捶胸...

也因此沒有去拍各位攤友的作品,大家真的都好勵害!!!)

DSC09716  

發哥先買了便當,發妹就喀起來了

結果我只吃了二塊肉及幾口飯

 

 

照片 127

好在有親愛的JENNY送的好丘貝果

好好吃哦!!

沒有吃完回家用電鍋「吹吹A~」更Q更好吃!

 

 

 

 

照片 135

俏皮的小麥兒

市集就是他約的啦...

這次小麥兒的作品有加了些前幾天去日本玩的小雜貨

每樣都好可愛

而且好細膩的擺設看了好舒服

 

 

 照片 133

在我隔壁的Page及goofy,天呀,他們超級忙的,生意好的不得了~

連想要去串個門子都沒有時間~哈哈

 

沒辦法,印章可愛到爆a!!

 

 

 

 照片 134

可愛的neko,第一次和貓貓一起擺攤也算是第一次說話a~

和名人聊天的感覺好特別,讚啦~~!人家忘記要簽名了啦!!!吼~

印章作品1:00開賣就被秒殺是怎樣~~!!!

好險我們前一天和jenny美月的約會在私藏不藏私

美月已經先買了!!哈哈哈

照片 142

還有謝謝neko,詢問度超高但價格不太可愛的皮革提包被neko帶回家了,謝謝恩客呀!!(掬恭)

 

 

 

  照片 136

瑪莉老師-刺繡功力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勇敢夢(四月熊、 豆子..妮琪沒拍到),好可愛的小布作,也是創意無限哦!!!

豆子還來和bella討論皮革的製作多麼辛苦不容易,好像遇到了知已呀,哈哈哈

妮琪和四月熊一直請bella吃餅干a~~哈哈,當天抓到空檔就一直吃東西

 

 

 

 

 照片 140   

最後,最最要感謝的人是~~發哥

我親愛的老公啦

 

從開始手作起,永遠都只有支持我,從不說不~

那天幫我搬東搬西,載我東奔西跑的買材料

沒錢找客人,還拿出身上所有的財產給我找錢(...當然錢最後是進了我的口袋,呵呵呵)

我在顧攤還要負責照顧小孩~超優的啦!

 

照片 024

 

 

發哥還帶發妹去101附近走走

 

 

照片 014

 

又吃又喝又玩的可愛小發妹

 

照片 031

重點是幫我招客a~~(來喲來喲,來買喲)哈哈哈

 

 

 

照片 143

好喜歡玉柔幫我拍的這張照片哦!!謝謝玉柔

 

 

 

P1220067

終於有一張和妮琪的照片囉!

謝謝美月無私的提供拍立得讓我們瘋狂拍照還帶回家做紀念喲

 

 

      照片 019

 

因為bella沒有相機,這天的照片大部份都是用手機拍的

不然就是發哥用手機亂拍一通的照片

不過剛好拍到這個媽媽一直問我的作品,他也和我聊到米力的日本雜貨呢!

 

 

 

  照片 028

大合照

 

 

 照片 030

下次還要再來喲

還有謝謝這一次來看bella的所有朋友哦!!

腳媽妳的寮國咖啡真是來的剛剛好喲!

 

  照片 038

天微暈,準備收工囉!

 

 

 

 

 

 

前一天,我去見網友a~

台南來的美月和jenny

他們千里迢迢的從台南上來要市集玩

還帶了我最愛的肉乾和餅干

吼,怎麼這麼感心啦!!

前一天我們就先去私藏吃吃喝喝聊了一下午

沒想到

第一次見面就可以嘰嘰喳喳的說到不想回家

哈哈

 

 

  照片 117

可愛的美月和jenny

 

 

P1220066

這是美月刻的發妹和發咪a~~

看到我都笑了

實在是太貼切了

一個捲髮一個直髮

觀察的真仔細呀!!哈哈哈

 

愛死妳們了!!

 

 照片 118

美味的餐點

 

 

 照片 120

謝謝妳們到來,我有一個好開心的週末下午

 

 

照片 114

最後來一張自拍照

因為

只有出門才會戴隱形眼鏡及上妝

不像黃臉婆呀!!!

 

做個紀念!哈哈

 

 

對了,發妹抽到幼稚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