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50.JPG

 

第一次買卡通布

現在的手作布小物,超流行用卡通布的,有豐富的花樣,就算只簡單用一塊布也不覺得單調

剛開始,我一直不愛卡通布,因為太可愛了,不是我喜歡的日系雜貨風

我心目中的日系雜貨風是一直以「無印良品」為最高境界

因為簡單又可以這麼惹人喜愛,好勵害!

 

不過會買這塊卡通布,可能是覺得和女兒在一起後

應該要有些童趣的事發生吧!

可愛的小熊不吸引我,吸引我的是那顆蘋果樹

所以我就買回家了~

 

做起來的感覺就是這樣,用最簡單的做法做出來的,卻帶有歡愉的氣氛,這就是卡通布迷人的地方吧!

DSC_0722.JPG 

 

DSC_0750.JPG  

 

另外一塊布,我個人覺得很難搭配

我找不到一塊可以和這塊雪花布搭得恰到好處的布

可能是我配色的功夫還不到家

許多大膽的搭配,我還不敢嘗試

所以就加了個坐在雲上的小熊上去

可愛吧~!!

 

DSC_0745.JPG DSC_0724.JPG DSC_0741.JPG DSC_07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