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42.JPG

謝謝格友的訂製

這個包包忘記整燙就拍了照,但格友您放心,寄出前一定會整湯完畢的

按照貫例,其實之前發表過的包是不會再發表的

但是這個包有加拉練,而且內裏有點不同

所以再po上給和大家分享

 

另外一個理由是,最近都在趕製六月份格友訂製的包

很少新作,所以多少po一下讓大家知道其實我沒有偷懶啦~

不過其實我的生意沒有很好啦~會動作這麼慢的原因是因為要照顧發妹

所以還是請大家多多介紹囉~謝謝~!

 

照顧發妹有多忙呢

其實我每天都只有中午2個小時的發妹午睡時間及晚上9點~11點的時間,是我自己的,其他時間都是女兒及老公的

為了女兒放棄工作,在家當然要好好的陪伴她,陪她玩、陪她說話、唱歌給她聽、念書給她聽、煮飯給她吃

如果又是為了另一個工作,而犧牲與發妹相處的時間,那就和去上班有什麻兩樣呢

所以,我很努力的在照顧女兒

手作只是興趣,只能在照顧女兒外的剩餘時間,來做做手作

但因為是興趣,所以再怎麼忙碌,我都還是作的很開心喲

雖然是每天在家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連午睡都是奢侈…)

但有人喜歡這做的包包就是我的動力啦~

 

 

怎麼拉咧了這麼多

這包包還沒介紹完啦(對不起,年紀大都常會離題…)

 

 

 DSC_0734.JPG

有加拉練哦~

DSC_0738.JPG

因為這個包包比較窄,但我又想要每個口袋都大一點可以裝多一點東西也比較好拿,所以其中一面就用雙層平面內袋,另外一面就可以放瓶瓶罐罐的大內袋

DSC_0739.JPG 

希望訂製的格友會喜歡

DSC_0745.JPG

這個包包的價格是880元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