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31.JPG

夜深了

老公及發妹都睡了

我卻仍在工作室內 挑燈夜戰

 

我貼心的老公

特地幫我留了盞走道燈

怕我在把工作室的燈都熄了後

會摸黑進房

 

雖然我沒有夜盲症

但要適應黑暗卻也要幾分鐘的時間

如果有一盞溫柔的黃色燈光

總是讓我能放心一些

 

 

 

有時侯

會覺得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帶小孩已經是體力上的勞累了

為什麼還要接CASE呢

每晚10:00~12:00是上工時間

早上卻是一樣7:00要跟著發妹起床

 

為什麼

因為,我要成長

所以,要學習,要練習

要讓喜愛我作品的人不對我失望

要讓我自己不要被吞沒在主婦的生活鎖事中

也為了不辜負我親愛的老公對我的支持

 

再等發妹大一點

我一定能夢想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