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50.JPG

 

nana的好友ㄆㄆ和我訂了米白色碎花包

但因為之前的碎花布已絕版了

所以改了這一 塊麻布碎花布

質感很佳,是我非常喜歡的一 塊花布

藏在布坊都捨不得用的一塊布

下次我要用它做一個小型拖特午餐包

一定也很可愛,也很典雅

 

而表布的米白色帆布,是屬於非常厚的粗帆布

因為ㄆㄆ喜愛大型的包包

所以這個包包開口是55cm寬,也需要厚一些的帆布來讓包包更耐用

所以就這樣配出了這個包

我也好愛~

 

謝謝ㄆㄆ哦

他一共和我訂了三個包包啦~

還有欣欣右右的媽咪訂了黑色小花綁巾包~

 

DSC_0531.JPG

 

DSC_0532.JPG 

 

DSC_0544.JPG 

 

內裏是媽媽包的內袋,也全都是碎花麻布哦~

 

DSC_0551.JPG

 

綁巾包,綁巾的打法就是綁起來後,再往前拉 整一下型就可以了

基本上如果要打開包包,是不用打開綁巾的結哦~只要打開磁扣就可以了~

綁巾的功用是在遮住包包裏的東西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