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313.JPG

天呀,我終於有新的錢包了

天知道我用了我的舊錢包用了多久呀

 

 

<舊錢包…>

雖然我很念舊,那天去爭鮮買了可愛的壽司公仔吊飾還把他掛上去

但是這個錢包是練習車拉鍊的時侯做的,好久了,看過的人 都知道它到底有多髒

而且充其量它只是一個零錢包

但我卻把所有的卡片、紙紗、零錢全都塞在裏面

DSC_7345.JPG

我想把它洗一洗,變成小小化妝包吧!

 

來看看我的新皮夾吧

 

DSC_7293.JPG

線條布bella超愛的,是土耳其藍+淡粉交織

配上點點滾邊,超可愛的

 

 

DSC_7301.JPG

不過這種包也是第一次做,所以還是有些缺陷

但是如果是自用的話,就將就點吧

反正手作人手上用的包,多辦是自已做的有些小三瑕疪的吧

DSC_7305.JPG

下一次做,一定要心更細,手更巧才行

 

DSC_7308.JPG

 

我的專屬布標~

DSC_7315.JPG

內袋設計了滿多卡片夾的,因為之前全塞零錢包,找卡片真的好辛苦哦

重點是我做了一個相片夾哦

可以放心愛的全家福啦

 

DSC_7316.JPG

 

DSC_7320.JPG

 

DSC_7295.JPG

 

 

我粉愛粉愛哦~

下次再來練習一個啦

 

 

 

 

P.s.因為這個包包的詢問度很高,

所以bella又跑去鳥居坊找線條布,

但是.....竟然已經沒貨絕版了~

因為我是買30*30的零碼布回來試做的,

所以想要這塊布的格友們,真的很不好意思內~><"   

 bella會再努力找出更好看的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